不支持Flash

辉星与IVY绯闻再受关注 网站发文发泄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辉星与IVY绯闻再受关注网站发文发泄不满(图)

辉星金唱片颁奖礼上遭遇尴尬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辉星与IVY之间的绯闻随着IVY在金唱片颁奖礼的复出,再次成为了韩国网民讨论的热门话题。遭前男友敲诈的IVY,12月14日在金唱片颁奖礼上首次亮相,当晚IVY发表获奖感言时,电视台摄影师特意将镜头对准了曾与IVY传出过绯闻的歌手辉星,在颁奖礼直播结束后,人们对此事议论纷纷,而辉星本人当晚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发泄心中的怒火。

  此前辉星参加韩国某电台聊天节目时曾爆料,曾和自己交往过的两个女歌手现在都已经成为了韩国顶级女歌手,不过其中一个曾在和自己交往时脚踏两只船,得知这件事之后大受打击,主动与这名女歌手提出了分手。当辉星的这番言论播出之后,韩国民众普遍猜测辉星所说的这名女歌手应该是IVY,因此当金唱片颁奖礼上IVY登台时,摄像师立即将镜头对准辉星的举动,不禁让人猜测究竟有何含义。辉星当时注意到摄像机在拍摄自己时也难掩紧张的神色,先是抬头看天花板,又低下头看地上,躲避直视摄像机,摄像机随后又对准了台上的IVY。观看了当天节目的网民在网上发表评论说:“从观众角度上看的确是会好奇辉星此时会是什么反应,不过这么不顾忌别人的感受,实在是有点过分了。”

  15日,辉星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发表了文章发泄不满称:“你们今天真的是太幼稚了,特别是ENG摄影师,你看到IVY首先想的就是来宽慰我吗?谁让你们来了吗?” 虽然辉星在不久后就删除掉了这一文章,不过已经被手快的网民截图下来,现在在韩国网上广为传播。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