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501迎新年送好礼 MG SHOW又添新成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SS501迎新年送好礼MGSHOW又添新成员(附图)

SS501周边商品将推出

  新浪娱乐讯 11月份MG SHOW成功推出了韩国巨星李俊基(听歌)的台历、日历等周边商品,得到了广大歌迷的一致好评。有些歌迷很激动的说:终于等到了能买到官方哥哥的东西了。所以这次MG SHOW不让大家失望又增添了更好的东西,带给大家新年的惊喜-那就是拭目以待的韩国乃至亚洲人气组合SS501的精美周遍产品上市啦。

  在这次的产品中,SS501不仅用更加完美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而且还有以前在舞台上看不到的成员小细节和生活小习惯。怎么样很诱人吧?更希望通过这些官方的精美产品上市后能让更多的朋友们喜欢上他们,感受属于SS501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