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首次颁发亚洲舞王大奖 南贤俊实至名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2:57  新浪娱乐
国内首次颁发亚洲舞王大奖南贤俊实至名归(图)

南贤俊

国内首次颁发亚洲舞王大奖南贤俊实至名归(图)

南贤俊

  新浪娱乐迅 前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2007年度红人榜在全国政协礼堂圆满落幕,来自韩国的艺人南贤俊(听歌,blog)首开先例,成为在中国第一个获得亚洲舞王大奖的真正舞王。

  颁奖盛典在晚八点正式启动,李冰冰(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蒋雯丽顾长卫赵宝刚范冰冰(听歌,blog)徐帆邓超(blog)等近百位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将盛装出席。红地毯上,来自韩国的舞王南贤俊以独特的机械舞步精彩亮相观众眼前,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喝彩,主持人惊呼第一次看到以这种方式走红地毯的明星。

  虽然作为艺人出道时间不久,但是南贤俊在国内的知名度却在火速上升,因他之前曾担任张佑赫(听歌)李俊基(听歌)等韩国天王的编舞老师,因此被称为“亚洲街舞第一人”。近期,南贤俊再次和内地的一线巨星黄晓明合作,助其在黄晓明的新专辑中大秀POPPIN舞,成为令众多媒体颇为关注的又一焦点。

  当晚,南贤俊作为压轴大戏,一连在台上表演了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曲Don’t Stop和狮子吼,炫目的舞技令台下观众大呼过瘾,纷纷称“年度亚洲舞王”的大奖实至名归。

  在此之前,张佑赫、李珉宇(听歌,blog)等众位身负“韩国舞王”的艺人均未获得过此荣誉。(姬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