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有愧潮流指标 主持颁奖礼连环撞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03  新浪娱乐
李孝利有愧潮流指标主持颁奖礼连环撞衫(附图)

李孝利性感主持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听歌)前晚担任颁奖礼主持,并先后穿低胸及大露背晚装,表现风骚,可惜却被踢爆金慧秀严正花早已穿过,变成穿旧衣服的她,可谓十分无趣。

  “KBS2007演艺大赏”颁奖礼前晚在首尔KBS电视台举行,主要是颁发过去一年KBS各个电台节目及主持的奖项,当晚由李孝利再次与申东烨担任主持。

  日前当选“最佳形象icon”的李孝利,以一袭蓝色大露背晚装出场,风头盖过韩智慧韩智敏等多位女星的性感打扮,及后她再换上低胸深色晚装,同样明艳照人。可惜后来被踢爆,原来金慧秀去年十二月在青龙奖颁奖礼上就是穿这件蓝色晚装,而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舒淇亦穿过类似款式。而李孝利后来换上的低胸晚装,亦跟严正花十月出席釜山电影节时所穿晚装有九成相似,贵为潮流指标的她,这次真是失败。

  车太铉获奖

  当晚车太铉跟安在旭凭合作的电台节目《Mr. Radio》,得到最优秀电台DJ,将为人父的车太铉不忘感谢太太,最佳娱乐节目女主持得主铉英,颁奖时还一时感触,泪流满面。其实期间也曾出现小失误,颁奖嘉宾See Ya成员南奎丽宣布新人女主持时,却错读新人男主持的名字。当晚颁奖礼共两部分,并分别录得十六点及二十点九的不俗收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