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称喜欢主动的女孩 希望爱一个人到死为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29  长沙晚报
金正勋称喜欢主动的女孩希望爱一个人到死为止

金正勋 陈飞 摄

  对于私生活,特别是感情故事,明星往往都是非常回避的,可是,这次有些不同。近日,一部讲述恋爱故事的电视剧《恋爱兵法》将作为2008年湖南卫视“新年巨献”推出。昨日,该剧的主演金正勋吴孟达等人抵达长沙进行宣传。面对媒体,他们除了讲述拍摄《恋爱兵法》时的很多花絮故事外,还透露了各自不少的隐私。

  金正勋喜欢主动的女孩

  从韩剧《宫》中的“律王子”到《恋爱兵法》中的“金正浩”,金正勋扮演的角色总让不少女人怦然心动。但现实生活中,帅气王子金正勋也有被“甩”的时候。昨日,谈起自己的感情生活,金正勋不好意思地说,每次都是自己喜欢对方,而对方对自己根本没有好感,所以至今还没有体会到爱的真谛是什么。

  金正勋说,自己的初恋是在高中的时候,记得在一个情人节,那个女孩子送了自己一盒巧克力,然后,自己就带着她到练歌房去弹琴给她听。现在看来,这种事情可能很普通,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当时认为是一件特别浪漫的事情。让金正勋感到遗憾的是,从学校毕业出来以后,自己基本上就没有遇到能与之心心相惜的人了,“每次都是我偷偷喜欢别人,而对方对我根本没有意思,这样的单相思自然会很快结束。这样的事情,我已经遇到两次了。”

  在金正勋看来,他更喜欢主动一点的女孩,“我认为男孩子主动追求女孩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女孩子主动一点应该比较好。”对于自己心爱的女人,金正勋说,自己愿意为她建所餐厅,给她做饭吃,也希望就这样爱一个人到死为止。

  吴孟达不敢爱身材火爆的女人

  提起吴孟达,情迷港剧的人几乎没有不熟悉他的。一生出演无数影片,虽然大多是配角,但他却留给了大家不少欢乐。在《恋爱兵法》一剧中,他一直追求一个身材极其火爆的女人波波,但是,吴孟达告诉记者,现实生活中,他绝对不会选择这样的女人,因为很容易招惹是非。

  吴孟达说,自己的老婆属于身材不太好的类型——水桶腰。“生完小孩之后,很多女人的腰都会变粗,她也这样,她一直想抽脂减肥,但是我不同意。我觉得这样反倒有安全感。可能在演戏时,我经常演些不太正儿八经的人,喜欢一些风骚的女人,但是生活中我喜欢比较有内涵的女人。身材好的女人,我向来不感冒,因为这样的人出去,别人都会看,太惹火了,容易招惹是非。”

  吴孟达与周润发(听歌)是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同班同学,且是铁杆好友。曾经有传言,由于吴孟达一度嗜赌如命,欠下不少赌债,想从老同学那里借些钱还债,却遭周润发拒绝,两人因此翻脸。不过所幸而后的吴孟达苦心工作,两人友情才得以恢复。对于往事,吴孟达虽然不愿再谈,但他却透露如今的当红国际影星周润发的状况曾远不如自己,“毕业前,我们都在剧组跑龙套,那时我都可以分到有台词的角色了,而周润发还在后面当布景。”

  如同在《喜剧之王》中怒骂跑龙套的周星驰一样,吴孟达刚出道时也备受他人冷言嘲讽。“那时我们的角色就是大明星演了一段后,我们冲出来说一句台词,比如‘老爷,太太晕倒了’,但作为新人,最怕的就是在这个时候忘词。”吴孟达笑称虽然现在已经成为老戏骨,但当时十分生涩的他确实遭遇过这样的尴尬:“虽然前辈、导演有时候会安慰你,但一些摄影师就会用一些话来奚落你,让你很难受。”对于这些斥骂,吴孟达依旧记得很清楚:“大概就是问‘你到底毕业了没有’,‘到底会不会演戏’等。”回忆当时的境况,吴孟达笑称无论是什么情况,都只能说三个字:“对不起!”桑琴

金正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