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入乡随俗写汉字 诺拉-琼斯亲笔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李俊基入乡随俗写汉字诺拉-琼斯亲笔送祝福

Norah Jones写下祝福句,祝读者圣诞快乐

  为庆祝普天同庆的圣诞节,香港《太阳报》早前邀请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蓝莓之夜》女主角Norah Jones执笔写祝福句。刚签约成为英皇艺人的李俊基,赴港发展后入乡随俗,学习写中文字与读者拉近距离,可惜“圣诞快乐”四字笔画太多,虽然他已准备“小抄”打算照抄,但字体歪歪斜斜,连他看见也忍俊不禁!谈及今年的圣诞愿望,他笑说:“希望工作顺利,支持我的Fans永远开开心心!”

  至于Norah Jones虽没有花巧祝贺语,只写上“Merry Christmas”祝《太阳报》读者圣诞快乐,但她对家人却十分细心,她说:“这个圣诞节,我会和身边至亲的人一起过,而礼物亦一早准备好,希望Boxing Day当天能给收礼物的人一份惊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