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珉宇诉苦曾独自过圣诞 众星集聚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17  新浪娱乐
李珉宇诉苦曾独自过圣诞众星集聚演唱会(附图)

李珉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神话(听歌,神话吧)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李珉宇吧)在韩国某剧场举行了演唱会,并因为他精彩的表演迎得了歌迷们阵阵掌声。

  12月24日下午李珉宇在首尔举行了个唱,还在现场演唱了《One in a Million》等歌曲。当天李珉宇还邀请了神话另外两位成员金东万和申彗星(听歌,申彗星吧)来到现场,还有Tiger JK、 舞歌黨成员Prhyme和朋友尚俊等好友也纷纷前来为他助阵。

  李珉宇除了给歌迷演唱歌曲之外,他还透露了以前自己单独过圣诞节的事情。李珉宇表示:“和神话成员住在一起时,因其他成员都回了家所以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过圣诞节,当时我感到非常孤单。”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xiangxi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