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遭敲诈案终审 前男友被判一年有期徒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57  新浪娱乐
IVY遭敲诈案终审前男友被判一年有期徒刑(图)

IVY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IVY(IVY吧)的前男友因威胁敲诈IVY,并对其施加暴力等罪名,被法院判处一年有期徒刑。

  最近首尔某法院对IVY遭前男友敲诈一案做出判决,将IVY前男友处以1年有期徒刑、缓期两年执行的刑罚。负责此案的法官表示:“被告也已经是该做父母的年纪了,等他自己成为父母之后会明白自己现在对IVY所做的事情是多么愚蠢。不过考虑到被告虽然是敲诈,但和别的敲诈犯罪不同,并非以钱为主要目标。而且原告IVY也表示不希望严惩被告,因此决定缓期两年执行。”

  在12月7日的初审中,IVY前男友曾被处以了两年半有期徒刑,当时被告律师就表示希望法官能理解被告因失恋而做出这样举动的心情,从轻审判。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