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孔侑将举办入伍前最后一次fans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59  新浪娱乐
韩星孔侑将举办入伍前最后一次fans见面会(图)

孔侑

  新浪娱乐讯 将在明年1月14日入伍服役的孔侑(孔侑吧),将举办入伍前最后一次fans见面会,向一直支持自己的fans道谢。

  孔侑在出演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咖啡王子一号店》吧)之后,人气达到了出道以来的最高点,并凭借该剧获得了MBC年终颁奖礼等多项颁奖礼的提名。2008年1月6日,孔侑将举办入伍前最后一场fans见面会,与1000多名fans共聚一堂。孔侑经纪公司表示:“孔侑希望通过这次见面会向一直支持他的fans表示感谢。”

  孔侑将在2008年1月14日下午到韩国忠南陆军训营所报到,并将在该训练营接受5星期的军事训练,随后他将作为现役军人进行2年的服役。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