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孔侑将举行服役前最后粉丝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51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孔侑将举行服役前最后粉丝会(图)

孔侑

  新浪娱乐讯 “咖啡王子”孔侑即将要去服役,为此他会在明年举行服役前最后一次粉丝会,届时会有很多“孔迷”前来参加。

  明年1月6日,孔侑将与1000多名粉丝近距离接触,而这也是他服役前最后一次举行的粉丝会。为此孔侑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此次粉丝会是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孔侑的粉丝而举行的,而他会在现场与粉丝们进行对话,其目的是为了给粉丝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孔侑自出演了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后在日本、台湾、中国等地人气直线上升。孔侑将于明年1月14日下午正式服役。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