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前男友被判缓刑两年 曾利用色情视频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5:57  中国新闻网

Ivy前男友被判缓刑两年曾利用色情视频恐吓

  韩国美女歌手Ivy受到前男友恐吓和威胁。图据韩联社

Ivy前男友被判缓刑两年曾利用色情视频恐吓

  7月11日下午,韩国人气歌手安七炫(安七炫吧)和新生代美女歌手IVY(IVY吧)在江苏无锡新世界国际举办歌迷见面会,为当晚举办的汇集了韩国目前数十位影视歌红星的“韩流庆典”演唱会造势。当日,作为中韩文化交流活动中的时尚盛典暨“韩流庆典”大型音乐时装表演活动在无锡拉开序幕。中新社发 宦玮 摄

  中新网12月27日电韩国美女歌手Ivy的前男友柳某因涉嫌恐吓公开与Ivy一起拍摄的视频(暴力行为等处罚相关法律中的恐吓罪)而被拘留起诉。据韩联社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1部26日判处柳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法院表示:“被告的犯罪行为拙劣,犯罪性质极差,导致Ivy的社会活动遇到很大障碍。考虑到被告不像其他恐吓犯一样以勒索钱财为主要目的,并且受害者也不愿意追究责任,因此酌情宣判缓期执行。”

  柳某在与Ivy分手后便开始行使暴力,恐吓Ivy和其家人、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要将与Ivy一起拍摄的视频公开,因此被检察机关起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