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太贤圣诞节升格当爸 母子平安宝宝重3.6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58  中国新闻网
车太贤圣诞节升格当爸母子平安宝宝重3.6公斤
车太贤结婚照

  中新网12月27日电 韩星车太贤(车太贤吧)与相恋多年的初恋女友崔析恩,在2006年结婚后,昨天(12月26日)他的老婆生下一个男孩,重3点6公斤,非常健康。车太贤在分娩室陪着老婆,一起迎接孩子出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车太贤所属公司Sidus HQ经纪公司有关人员向媒体宣布这好消息,相关人员表示,车太贤的妻子崔析恩在下午4时20分在首尔江南某医院,顺产生下一个男孩,母子都很健康,车太贤在老婆生产过程中一直陪伴在旁,接下来也会一直守在医院,陪伴老婆和儿子。

  对于儿子的名字,车太贤表示,和双方父母讨论了很久,虽然大家对“智殷”这个名字,都觉得很好,但还没做出最后决定,在确定后,一定会向外宣布。

  车太贤与老婆是高中同学,相恋了13年后2006年1月在媒体及亲朋好友见证下步入教堂。最近车太贤的新电影《笨蛋》即将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