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出道4年自我祝贺 遗憾不能与Fans同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3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出道4年自我祝贺遗憾不能与Fans同聚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音乐组合东方神起(听歌,东方神起吧)在迎接出道4周年之际,专程为韩国的fans录制了问候音频。

  目前在日本活动的东方神起,25日上午在官网上发布了问候音频,在向fans送去圣诞问候的同时还庆祝了组合出道4周年。东方神起在发给fans的文章中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在韩国的活动比较少了,不过我们一直都想念着你们。圣诞节第二天对东方神起来说是出道4周年的特别日子,虽然今年不能举办纪念活动,不过希望明年5周年的时候能和大家在一起。”

  东方神起的这段问候音频在网上公开后,吸引了众多“仙后”访问,一度导致网站服务器瘫痪。东方神起目前在日本准备新单曲碟,预计在明年重返韩国,开始在韩国的活动。姜恩真/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