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神话”Battle与中国小朋友共度欢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小神话(听歌,神话吧)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受邀参加了第三届“2007CCTV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此次活动由央视少儿频道和MTV频道联手打造。在这个中国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儿童盛事上,“小神话”Battle作为当晚到场的唯一一支当红韩国人气组合,不仅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还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前来支持。当天一同到场的嘉宾还有孩子们的大朋友鞠萍(鞠萍吧)姐姐、国内当红小生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R&B小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等知名艺人,以及热播剧《武林外传》(武林外传吧)《家有儿女》(家有儿女吧)里的部分演员。

  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礼物,Battle人气单曲《crash》的专业舞台表演引爆欢乐盛典,大小朋友一同欢度节日。作为神话二代,同时也是韩国平均身高最高的组合,Battle台上热力而不失亲切的表演以及台下谦虚礼貌的专业态度得到了幕前幕后人员的一致好评,被称无论是身高还是表演都是“最高”。

  六位帅气的Battle成员受到了记者们的广泛关注,成员们表示最喜欢中国动画片《西游记》(西游记吧),其中成员泰华当场模仿的“孙悟空”引起了记者们的阵阵笑声,让大家看到了Battle可爱的一面,而另一位成员辉灿全新演绎的韩国儿歌《三只熊》更被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评为:“这是今天幕后采访最愉快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