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07年接拍23部广告 获广告女王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5  新浪娱乐
金雅中07年接拍23部广告获广告女王称号(图)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金雅中(金雅中吧)今年共接拍23部广告击败金泰熙(金泰熙吧)李英爱(李英爱吧)全智贤(全智贤吧),而且日前还被选为演艺频道ETN的代言人,当之无愧地成为了CF“女王”。上周在ETN公开的广告预告片中,金雅中接到写着《Secret of Pendant》的邀请函,并与一位美男魔术师演绎一段富有幻想而又梦幻的场面。

  此外,ETN明年1月将进行全面的改版,并且大量开展广告业务。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