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夺MBC奖 传泄漏赛果对手金明敏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1:15  新浪娱乐
裴勇俊夺MBC奖传泄漏赛果对手金明敏缺席(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2007MBC演技大赏》前晚(2007年12月30日)颁发各个奖项,高收视剧集《太王四神记》狂扫8个奖项成为大赢家,更为出道13年的裴勇俊(裴勇俊吧)(裴勇俊夺MBC奖传泄漏赛果对手金明敏缺席(图))带来首个“演技大奖”。

  前晚于首尔举行的《2007MBC演技大赏》,由申东烨及铉英担任主持,花费逾3亿多(折合人民币)拍摄的《太王四神记》成为“最佳剧集”。拄着拐杖负伤赴会的裴勇俊得到最高殊荣“演技大奖”,又与李智雅同获由观众选出的“人气男女演员”及“最佳情侣”,而李智雅亦成为“最佳女新人”,令两人双双勇夺3个奖项。颁过大奖后,申东烨问裴勇俊何时有意结婚,他笑言会在3年之内,惹来哗然。

  至于另一部瞩目剧集《咖啡王子1号店》(咖啡王子1号店吧)共得到4个奖项,尹恩惠(尹恩惠吧)孔侑(孔侑吧)分别获选“最优秀女演员”及“优秀男演员”。这次是即将入伍的孔侑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他遗憾未能与尹恩惠得到最佳情侣奖,尹恩惠于领奖时更一度感触落泪。反串演出剧集的她悉心驳发赴会,可惜她的一身累赘打扮,与另一风头女星李智雅,同被评为最差衣着女星。

  刚宣布奉子成婚的张赫(张赫吧)凭《谢谢你》领了“黄金演技奖”,他表示会与家人分享这份喜悦。同剧的孔孝真(孔孝真吧)《白色巨塔》(白色巨塔吧)的金明敏同时成为“最优秀男、女演员奖”,《狗与狼的时间》(狗与狼的时间吧)的李准基与南相美(南相美吧)亦成为“优秀男、女演员奖”得主,可谓人人有奖。

  不过赛前与裴勇俊斗得激烈的金明敏,于颁奖礼前夕突然宣布缺席,惹来泄漏赛果疑云。

  颁奖礼上星光熠熠,大会请来两对经典情侣任颁奖嘉宾:尹恩惠与朱智勋(朱智勋吧)吴智昊(吴智昊吧)韩艺瑟(韩艺瑟吧),令颁奖礼更生色不少,亦令节目录得最高28.8的不俗收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