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智慧公开承认与李东健分手 感情早有摩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03  新浪娱乐
韩智慧公开承认与李东健分手感情早有摩擦(图)

韩智慧李东健结束四年恋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智慧(韩智慧吧)在与李东健(听歌,李东健吧)分手消息传出后,首次公开承认了分手事实。

  韩智慧4日在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称:“与李东健分手是事实,现在很难过,不想多说什么。”

  2004年李东健与韩智慧在拍摄KBS电视剧《新娘18岁》(新娘18岁吧)时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至今已交往了4年。两个人在《B型男友》(B型男友吧)中的甜蜜演技也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韩智慧正在拍摄KBS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爱也好恨也好吧),而李东健则准备参军服役。

  有关李东健韩智慧分手的传闻其实早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不断出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自从韩智慧开始拍摄《爱也好恨也好》之后,就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与李东健有摩擦,有一次韩智慧在和李东健见面之后还哭着回来过,两个人分手可能是因为性格方面的差异。”

  据悉两个人确定分手是在去年年底,因为韩智慧在KBS演技大奖上获奖之后发表感言没有提到李东健的名字,因此人们猜测在那时两个人就已经分手。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