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星金惠珍签约新东家 与宋慧乔全智贤同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星金惠珍签约新东家与宋慧乔全智贤同门(图)

金惠珍

  新浪娱乐讯 被外界誉为“首尔女孩”的新人女演员金惠珍签约宋慧乔(宋慧乔吧)全智贤(全智贤吧)的同一家经纪公司,吸引了媒体关注。

  金惠珍曾于2002年通过选秀活动出道至今共拍摄了100多部广告。据说去年她就曾拍摄20余部广告,并在2007年韩国模特大奖中获得了广告模特奖。金惠珍还出演电影《Some》,电视剧《第5共和国》、《不灭的李舜臣》、《老姑娘日记》,Lyn的《不是相爱过吗》MV。

  此外,金惠珍的新东家所属明星有金惠秀、宋慧乔、全度妍(全度妍吧)、全智贤、赵仁成(赵仁成吧)池珍熙(听歌,池珍熙吧)车太贤(车太贤吧)等等。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