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 频出招抢攻内地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7:15  新浪娱乐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频出招抢攻内地市场(图)

李英爱身穿宫廷装并佩戴闪爆首饰拍广告,可见广告商对她极度重视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频出招抢攻内地市场(图)

男主角西装笔挺,与李英爱的宫廷Look真是绝配

  新浪娱乐讯 凭《大长今》(大长今吧)《亲切的金子》(亲切的金子吧)而声名大噪的李英爱(李英爱吧),昨天现身上海为韩国某化妆品牌拍摄广告。冒着严寒穿性感宫廷装的她风采依然,只靠眼神也能演绎出深情和哀怨的神情。

  前天低调飞抵上海的李英爱,昨午即把握时间,开始一连两天的广告拍摄工作。以一身性感宫廷装现身上海展览中心的李英爱,头上佩戴独特的装饰,右手戴上闪耀夺目的钻戒,但这身造型仍不及李英爱波涛汹涌的身材抢眼。

  现场所见,昨天主要拍摄李英爱与男主角的对手戏,但李英爱全程并没有对白,镜头主要捕捉李英爱深情和哀怨的眼神。不知是不是要倚重双眼演出,李英爱不用拍摄时,除偶尔与导演看Playback研究演出外,其余时间皆闭目养神。镜头下笑容不多的李英爱,似乎将全副精神集中在演出之中,表情颇为严肃。

  披浴袍防造型曝光

  而李英爱身边的工作人员,每当停机即为李英爱披上浴袍,呵护备至。广告商因为打算留待明天的上海发布会才公布李英爱广告细节,故当工作人员发现有传媒在场,即加强戒备防李英爱造型曝光。

  据某网站一个关于“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的排名榜,能跻身十大的女星只有李英爱、章子怡(章子怡吧)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难怪广告公司对李英爱如此重视,做足保密工夫。

  此外,有消息说李英爱正积极部署进军商界,打算在中国内地、日本和泰国等地,陆续开设“李英爱咖啡店”,藉此将韩国饮食文化推广至全世界。首阶段需投放达数十亿韩元(约830万港元)的资金,总投资额更达一百亿韩元(约8,300万港元),连梦想当上企业家的李英爱,亦要经过多番考虑才决定是不是参与,计划目前已届商讨细节的阶段。(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