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 称非常想来中国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31  信息时报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称非常想来中国拍戏(图)

李英爱前日在上海拍摄广告。CFP供图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称非常想来中国拍戏(图)

坐在皇后宝座上的李英爱显得雍容华贵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称非常想来中国拍戏(图)

和李英爱搭戏的男主角西装笔挺,英气十足

李英爱宫廷装亮相上海称非常想来中国拍戏(图)

李英爱频频照镜,可见她相当紧张自己的造型,表现专业

  凭《大长今》(大长今吧)风靡全亚洲的韩国女星李英爱(李英爱吧),前日现身上海展览馆为韩国某化妆品牌拍摄广告。展览中心被巧妙布置成具有欧洲风格的皇宫,李英爱在低温天气下以一袭性感高贵的金色拖地长裙出现,高耸的发髻上佩带着华丽的钻饰,显得分外雍容华贵。

  当日主要拍摄李英爱与男主角的对手戏,两位王子在大厅上剑拔弩张,扮演皇后的李英爱全程没有对白,就端坐在王座上,镜头主要捕捉她深情和哀怨的眼神。虽然已是大牌女星,但李英爱表现得很亲和,除了有三个贴身助理陪伴左右外,她没有提出过多的要求。下午拍了三个多小时广告,她只是中间休息了10分钟,其他时间一直穿着很重的宫廷装站在拍摄现场,不时又与导演看回放研究演出。而在拍摄过程中,只要镜头没有对准自己,她就喜欢嘟嘴或者吹气,样子十分可爱。

  拍摄间隙,李英爱接受了短暂采访,她谈得最多的就是想到中国发展,无论什么话题,她都会带上一句“要是能到中国发展是最好的”。她甚至放下身段向媒体自我推销:“我非常想来中国拍戏,以后中国要是有什么好的作品,也可以介绍给我。”同时还表达了与中国男演员合作的愿望,“我以前没有想过要和中国演员合作,但通过这次拍摄,知道中国有许多很帅的演员,相信会有机会的。”

  此外,有消息指李英爱正积极部署进军商界,打算陆续开设“李英爱咖啡店”,总投资额更达100亿韩元,对此,李英爱表示,中国要是有感兴趣的代理商,她很愿意一起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