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宠物争相出镜 SARA蔡依林家有“贵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明星宠物争相出镜SARA蔡依林家有“贵妇”(图)

SARA蔡依林家有“贵妇”

  新浪娱乐讯 舞台上星光闪耀的明星歌手,退去妆容和华丽的衣裳,生活中其实与大众一样有着自己的爱好,近期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 SARA吧)蔡依林(明星宠物争相出镜SARA蔡依林家有“贵妇”(图) 听歌 blog 蔡依林吧)的爱犬网上曝光,巧合的是两人爱犬竟然都是贵妇。

  两人官方博客中都有相关的文章,并且还附上了大量图片,都是与爱犬一起的生活照。两人除了还在博客上用大篇幅的文章描述和称赞自家“儿子”多么乖巧外,还为自己的爱犬拉起了FANS,鼓动歌迷追捧,尽管如此,歌迷还是表示支持。

  之前有传言,SARA全新专辑风格会与蔡依林相似,公司称,SARA与蔡依林的歌曲不是相似,而是两人所走的路线就是劲歌热舞的风格,目前SARA正在紧张的筹备新专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