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宋一国3月15日完婚 两年恋情开花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20  中国新闻网
韩星宋一国3月15日完婚两年恋情开花结果(图)
宋一国

  中新网1月9日电 韩国演员宋一国(宋一国吧)最近决定与交往两年的将从事法律工作的女友于3月15日秘密举行婚礼。

  据体育朝鲜报道,宋一国当初在3月14日和15日中挑选婚礼日期,最终确定为15日,为了照顾作为圈外人的准新娘及其家属,当天的婚礼将非公开举行。

  从去年年末开始就不断传出两人将于3月结婚的消息,但一直忙于拍摄电视剧《说客》的宋一国表示3月太早,一直予以否认。

  据悉,宋一国在《说客》拍摄结束后休假的时候,认为是结婚最佳时机,经过两家协商,很快定下了结婚日期。宋一国在拍摄热门电视剧时,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当时是司法研修生的女友,并在其通过司法考试之后开始正式交往。

  宋一国的准新娘身材娇小,外貌秀美,才貌双全,去年夏天准婆婆金乙东生病的时候,她曾陪着去医院,因而在当时成为热门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