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虎东曾创吉尼斯记录 ERU一年减重43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09  新浪娱乐
姜虎东曾创吉尼斯记录ERU一年减重43公斤(图)

ERU一年减重43公斤

  新浪娱乐讯 9日晚播出的SBS《直播演艺TV》节目中,公开了韩国艺人们所保持的以往不为人知的各种记录,其中包括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曾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申成日严英兰夫妇一共在34部影片中出演情侣等,各种有趣的记录都是首次公开。

  据《直播演艺TV》公开的内容显示,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在1993年刚刚作为艺人出道时,曾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在8个小时内与2万8223人一一握手,创下了握手最多次的世界记录。

  此外ERU惊人的减肥记录也格外引人瞩目。据悉,ERU为了作为歌手出道,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就将体重由原来的117公斤减到了73公斤,创下了韩国艺人中最快减肥的新记录。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