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正花成功变身企业家 三月销售额达八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49  新浪娱乐
严正花成功变身企业家三月销售额达八千万(图)

严正花

  新浪娱乐讯 严正花去年变身企业家,创自己的服装品牌3个月以来销售额竟达100亿韩元(约合8130万人民币),成为世人瞩目对象。严正花去年9月连续创办了 “Corner Suite”和“ZHUM in New York” 服装品牌。之后10月中旬开始“Corner Suite”通过电视购物节目宣传,当时70分钟的节目中未过50分钟货几乎被清空。

  严正花经纪公司表示:“随网络购物的人气火爆,创品牌3个月以来销售额已达100亿韩元。将于2月开始扩大销售规模。”接着还表示:“对此惊人的成果,很多人评价归功于歌手兼演员的严正花的人气。”

  此外,去年通过电视剧《刀手吴秀晶》大受观众喜爱的严正花目前正在挑选下部作。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eeyou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