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14年前亲笔信曝光 专家判定价值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13  新浪娱乐
裴勇俊14年前亲笔信曝光专家判定价值2万(图)

裴勇俊

裴勇俊14年前亲笔信曝光专家判定价值2万(图)

裴勇俊新人时期写给观众的回信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台将于14日播出一期鉴定明星收藏品价值的节目。裴勇俊(裴勇俊14年前亲笔信曝光专家判定价值2万(图))新人时期的亲笔回信,被专家鉴定价值为250万韩元(人民币2万元左右)。

  这封信是居住在首尔市的一名尹姓观众,在1994年从当时出演《爱的问候》的裴勇俊那里得到的回信。经专家鉴定,这封信确是裴勇俊亲笔所写,估价在250万韩元以上。参加节目录制的专家表示:“裴勇俊新人时期的亲笔信是第一次出现,所以具有很高的稀有性,如果在韩国出售的话将不会低于250万韩元。要是在日本的话则将有可能超过3000万韩元(人民币23万元左右)。”

  在这期节目中除裴勇俊的亲笔回信之外,还将公开《小小新娘》中文根英所穿校服,你是我的命运(裴勇俊14年前亲笔信曝光专家判定价值2万(图))全度妍所穿碎花连衣裙,以及一些明星的私人物品的价值。李岚齐/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