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藤原纪香度蜜月 最爱与老公做“好玩”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度蜜月最爱与老公做“好玩”运动(图)

藤原纪香 阵内智则

藤原纪香度蜜月最爱与老公做“好玩”运动(图)

藤原纪香 阵内智则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女星藤原纪香和搞笑艺人阵内智则夫妇度完蜜月,经由香港乘坐飞机到达成田机场,结束非洲毛里求斯之旅回到日本。这是继去年五月婚宴以来,他们夫妻第一次到国外旅行。回国后藤原纪香满面笑容,直说很开心。

  年末年初的海外旅行和归国热潮已经过去,成田机场在本月10日晚7点55分迎来了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夫妇。他们都带着点异国风情,阵内智则身穿黑灰相间的上衣,黑色裤子,脖子上还缠着一条红色围巾,藤原纪香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裤,身上背着一个红色大包,头戴黑色帽子。

  藤原纪香夫妇一下飞机,约五十名记者马上包围过来,询问他们蜜月的情况。藤原纪香夫妇1月3日出发,在毛里求斯玩了八天。阵内智则向大家报告说:“我们去了非洲,到毛里求斯去了。”藤原纪香微笑着对记者说:“去那里之后我们总在做运动,不过很好玩。”

  回国后,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又要开始紧张的工作,藤原纪香表示要好好调养身体,为拍广告做准备,今年夏天她还要出演舞台剧,要有更多精力和体力才能管理好事业和家庭。(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