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田恭子变恶魔党女一号 与樱井翔扮小双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20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变恶魔党女一号与樱井翔扮小双侠(图)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变恶魔党女一号与樱井翔扮小双侠(图)

樱井翔

  新浪娱乐讯 在七十年代曾红极一时的动画片《小双侠》迎来诞生三十周年之际,日本方面决定将它改拍成真人版。1月10日,制作方宣布,《小双侠》真人版将由著名导演三池崇史执导,由人气明星深田恭子和“岚”组合成员樱井翔主演。

  《小双侠》讲述的是正义的伙伴YATTER MAN与做坏事的盗贼三人组作斗争的故事,这部动画在很多动漫迷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深田恭子在片中扮演反面角色,恶魔党女一号约尼大姐头,她总是带着格鲁和发沙两名手下做坏事,做骗人的生意盗取活动资金,他们是剧中不可或缺的搞笑三人组。樱井翔在片中扮演正义之士丹平,他说:“这部动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出演这部作品我非常开心。”

  深田恭子也非常高兴能尝试扮演反面角色,她在《下妻物语》和《富豪刑事》中扮演的都是女刑警等无敌的人物,这次她可以挑战与以往不同的角色。本片预定三月开拍,09年春季公映。(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