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孝珠为自行车代言 可爱清纯魅力受青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39  新浪娱乐
韩孝珠为自行车代言可爱清纯魅力受青睐(附图)

韩孝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孝珠日前成为了韩国某著名自行车的形象代言人。

  正当韩孝珠主演的影片《跑吧!自行车》上映之际,机缘巧合又被该自行车品牌邀请担任形象代言人。

  据悉,韩孝珠已经于1月7日在首尔某摄影配完成了广告拍摄。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广告公司看重了韩孝珠可爱清纯的魅力与自行车运动很搭配,因此才会邀请她担任代言,除了已经确定的这个自行车广告外,还有3~4个邀请韩孝珠出演的电视广告。公司会在其中选择与韩孝珠形象符合的品牌和产品签约。”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