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内智则节目爆料 曾和藤原纪香蜜月发生争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阵内智则节目爆料曾和藤原纪香蜜月发生争吵

蜜月归来机场现身

  新浪娱乐讯 本月14日,新婚旅行归国的艺人阵内智则回到了主持读卖电视台《原来如智!》的岗位。报道中,他提及了和藤原纪香在非洲毛里求斯共和国旅行途中,两人发生争吵的事。

  36岁的日本著名女星藤原纪香与小她三岁的艺人阵内智则于07年5月30日喜结良缘。当天晚上在神户举办了3200万元的世纪婚宴,宴请了600位嘉宾。两人于今年1月3日出发至非洲毛里求斯欢度蜜月。经过8天的蜜月休假之后,两人于1月10日经由香港乘坐飞机到达成田机场,结束非洲毛里求斯之旅回到日本。这是继去年五月的婚宴以来,夫妻俩首次出国旅行。回国之后,阵内报告说,两人在蜜月旅行中发生了争吵。

  在毛里求斯主要使用的是法语和英语,因此阵内智则难道与当地人进行交流,旅行途中一直依靠身为太太的藤原纪香。这让藤原纪香深感不快,回到入住的旅馆之后藤原纪香对想要吃泡面的阵内智则爆发了,让他自己去要热水。结果阵内智则对饭店的工作人员说“very very hot please!”。让人啼笑皆非的是送进房间的却是红茶。阵内智则只能将就用红茶泡了次泡面,也算是品尝到了一种新口味。(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