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浅野忠信合作新广告 演绎华丽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55  新浪娱乐
土屋安娜浅野忠信合作新广告演绎华丽恋情(图)

土屋安娜

土屋安娜浅野忠信合作新广告演绎华丽恋情(图)

浅野忠信

土屋安娜浅野忠信合作新广告演绎华丽恋情(图)

北川景子

  新浪娱乐讯 曾与许美静合作杜可风执导影片《孔雀》的日本型男浅野忠信,将在新广告中和因日剧《抹布女孩》大受瞩目的北川景子,以及美女歌手土屋安娜演绎一段华丽三角关系。

  次次的广告名为《这个人是谁?》,是日本著名手机品牌NTT DoCoMo新系列“DoCoMo 2.0”最新的广告,将于12日开始在电视上播出。

  广告中浅野忠信一个人分别扮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魔术师一个是他自己,且会分别和两位美女有浪漫相会。

  这天魔术师和他的助手兼女友北川景子一起通过DoCoMo 905i系列的新手机观看土屋景子的新歌MV,结果居然看到男星浅野忠信出现在MV里,北川景子忍不住回头问男友:“这是浅野忠信吧?”

  广告中使用的歌曲《cocoon》是土屋安娜的新歌,将于本月30号推出单曲。

  “DoCoMo 2.0”系列的广告邀请到时下许多俊男美女明星代言,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人以外,还有长濑智也、瑛太、苍井优、妻夫木聪、吹石一惠等人,他们或单独演出或搭档演出,有些甚至男女星一起扮演情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