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身材发福惹烦恼 跳嘻哈减肥效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32  竞报

  据日本《女性自身》周刊报道,48岁的日本女星山口百惠(山口百惠身材发福惹烦恼跳嘻哈减肥效果显著 听歌)这几年不断发福,令她非常苦恼。最近,山口百惠为去掉赘肉而学跳嘻哈舞,果然苗条不少。

  早在1980年,21岁的山口百惠在她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决意退出演艺圈,嫁给了与他合作多年的三浦友和。从此,她深居简出相夫教子,至今已近三十年,一直和丈夫恩爱有加,还蝉联日本“最佳夫妇”。而山口百惠对于多次的复出邀请也都不为所动。

  不过,岁月无情,曾是纤纤玉女的她,身体逐渐开始发胖,虽然已告别娱乐圈,但山口百惠仍对身材走形发愁。 为回到昔日苗条身材,或许也是为了丈夫,她4年前开始到健身房锻炼身体,力抗中年发福。最近,她更是在健身教练的“怂恿”之下,挥汗学跳时下年轻人最热中的嘻哈舞。她每周固定上课一至两次,瘦身成效相当显著,衣服尺寸已缩小1号,看得健身房其他女学员直羡慕,纷纷向她看齐跳嘻哈舞。 竞报实习记者 赵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