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与老公蜜月时曾为一碗泡面争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46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与老公蜜月时曾为一碗泡面争吵(附图)

藤原纪香(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日前刚从非洲模里西斯度蜜月返日,夫妻俩在机场显得神采奕奕,看似十分幸福,但阵内前天开工录制综艺节目时却自爆,小俩口在蜜月期间竟为了一碗泡面争吵。

  阵内曝闺房密事

  纪香与阵内上周四度假归国,他前天上节目大爆闺房密事,拉抬收视。他表示,某日半夜他肚子闹饥荒,打算吃泡面果腹,但他不会说英文,因此拜托纪香帮忙拨电话向饭店柜台要热水,纪香看不惯他凡事依赖,大骂:“我再也不会帮你!”

  他负气说:“那我自己来。”但他的英文实在太烂,竟分不清茶(tea)与水(water)的英文,说:“Very hot tea,please!(请给我非常热的茶。)”结果服务生送来10杯红茶,他当场傻眼,只好将错就错,将“红茶泡面”吃下肚,味道如何?他说:“前所未有的新口感。”刘孟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