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媛代言收入15亿韩元 有望成广告新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48  中国新闻网

  

郑丽媛代言收入15亿韩元有望成广告新天后(图)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人气演员郑丽媛近日来在广告界如鱼得水,成为LG电子的“WHISEN”空调品牌、韩泰轮胎的“T-station”的最新形象代言人,若再加上续约的化妆品品牌 “露得清”(NEUTROGENA)和休闲服装品牌“佐丹奴”的代言,今年她已经签约了4份广告代言合约。其中两个品牌签约了6个月,另外两个签约1年,总收入达15亿韩元。

  尤其是,紧接四年来一直是由顶级明星李英爱代言的WHISEN接力棒,从这一点上就能估测在广告界大为提升的郑丽媛身价。在这一广告中,郑丽媛将和李善均饰演一对新婚燕尔,展现甜蜜的新婚生活。

  韩泰轮胎计划将在郑丽媛明朗健康形象上添加一丝性感,以全新魅力形象来表达“T-station”品牌。除此之外,素有广告界蓝筹股之称的信用卡、建设、通信公司等广告主们也纷纷向郑丽媛抛来橄榄枝。

  另外,去年郑丽媛在影片《双面女友》中一人饰3个角色,在青龙电影节上荣获新人女演员奖,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