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慧秀是日本黑帮情妇 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36  新浪娱乐
传金慧秀是日本黑帮情妇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图)

金慧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慧秀17日上午通过经纪公司正式否认了最近在韩国盛传的金慧秀是日本黑社会老大情妇这一传闻。

  去年年末,韩国某著名媒体记者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刊登一篇文章称韩国歌手罗勋儿因染指一名身为日本黑社会老大情妇的女艺人而惨遭日本黑帮殴打。虽然这篇文章中没有明确指出这名女艺人是谁,不过K小姐的称呼和有着很大胸部等描述都让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金慧秀,而文章作者也对人们的猜测不置可否,让人们确信了文章中的K小姐就是金慧秀。 随着这一文章在韩国网上的广泛流,传有关金慧秀的传闻也同时出现了好多版本,而且因为传闻中当事人之一的罗勋儿从去年年初开始就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出现,因此传闻也越演越列,甚至还有传言称罗勋儿被打到重伤,目前仍在某医院住院治疗。

  金慧秀所属经纪公司在17日的公告中表示:“刚听到这一传闻的时候金慧秀和公司都觉得没有必要理会这种荒唐的谣言,没想到会传播的这么广泛。因为金惠秀的《摩登男孩》就要在3月上映了,所以如果再放任谣言流传有可能会对影片也造成负面影像,所以才决定及时出面澄清。”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