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玉素丽遭通奸罪起诉 被指有两通奸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
韩星玉素丽遭通奸罪起诉被指有两通奸对象(图)

朴哲和玉素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京畿道义正府市检察院在16日宣布已将女艺人玉素丽以通奸罪告上法庭。据担任此案的检察官透露,玉素丽涉嫌在2006年5月至7月期间有过三次通奸行为,其通奸对象之一的歌手A某也同样以通奸罪名受到了起诉。

  去年10月玉素丽与朴哲宣布结束长达10年的婚姻,随后就有人爆料称婚姻破裂是因为女方有外遇,而玉素丽的前夫朴哲也证实玉素丽与意大利籍厨师有染。不过因这名意大利籍厨师目前不在韩国,因此检察院仅对玉素丽及其另一名通奸对象提出了诉讼。

  玉素丽的前夫朴哲在去年10月9日向义正府市法院提出了离婚和财产分割的民事诉讼,并在同一月对玉素丽,A某,G某等人以通奸罪提出了刑事诉讼,朴哲的这一诉讼请求在去年12月28日正式被检察院采纳。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