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择偶口不对心 想跟Big-Bang挨个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36  新浪娱乐
李孝利择偶口不对心想跟Big-Bang挨个拍拖(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李孝利择偶口不对心想跟Big-Bang挨个拍拖(图))即将要面对踏入30岁的关口,日前接受访问时,她谈到主要是改变了择偶条件,从前注重外貌,现时则喜欢稳重、有安全感的男生。不知不觉出道10年,看到现时新人涌现,李孝利自觉变成乐坛最年老的歌手,不过刚声称爱成熟男士的她,转头又大赞Big Bang很可爱,想跟全部5位成员拍拖。

  另外,Big Bang的新歌《最后的问候》成为音乐网站melon的8星期冠军歌,前日(1月18日)五子就到Super Junior的强仁主持的电台节目继续推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