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在中与昌珉遇车祸 轻微擦伤无大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5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在中与昌珉遇车祸轻微擦伤无大碍(图)

东方神起成员昌珉(资料图片)

东方神起在中与昌珉遇车祸轻微擦伤无大碍(图)

东方神起成员在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听歌)两名成员在中和昌珉20日遭遇交通事故,所幸并不是很严重,两成员除有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据经纪公司透露,在中与昌珉20日下午1点左右从首尔江南赶往奥林匹克体育场途中,他们所乘坐的车子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引发了这起交通事故。当时在中与昌珉正在赶往当天下午2点举行的东方神起fans见面会的路上。事故发生后二人立即被送到首尔江南某医院接受精密诊断,在被告知除轻微擦伤外身体并无大碍后又立即赶往了fans见面会现场。因为这起交通意外也使原定下午两点举行的见面会一直推迟到三点左右才举行。

  东方神起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表示:“虽然发生了车祸这样不好的事情,不过万幸的是当时坐在车子里的人都没有受伤。因此这起事故不得不将fans见面会推迟一个小时,对那些多等了1个多小时的fans感到非常抱歉。”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