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室奈美惠发布广告曲 黑色短裙热力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57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发布广告曲黑色短裙热力四射(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月17日,成为P&G新护发系列“Premium Vidal Sasoon”广告代言人的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发布广告曲黑色短裙热力四射(图))在东京市内发布了广告曲目。当天安室奈美惠身穿黑色超短裙,在台上劲歌热舞现场非常热烈。

  此次广告的主题是“Remake(再造)”。安室奈美惠将60~80年各年代的曲目利用自己独特的表现手法再创作之后,结合曾为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等人做过发型的发型师和世界级的设计师的作品,反而有一种21世纪的感觉。

  本日在现场的150人面前,30岁的安室奈美惠身穿黑色超短裙登场。公开的广告曲目有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的“ROCK STEADY”和“NEW LOOK”两首。安室奈美惠在现场献唱时,台下由抽奖幸运中奖的150名观众一起兴奋地高声助阵。除了发布的这两首曲目之外,还演唱了安室奈美惠的新歌“WHAT A FEELING”。这三首歌都将被收入3月12日发售的安室奈美惠的单曲专辑中去。广告也将于本月23日开始播放。就记者提出的广告的表现方式,安室奈美惠说道,“随着故事的变化,时尚也在进行着改变,自然发型什么的也会做出相应的变化。”

  看起来,这次安室奈美惠会再掀起一股热潮。(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