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尼斯新团歌词太嚣张 遭资深主持点名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56  新浪娱乐
杰尼斯新团歌词太嚣张遭资深主持点名批评(图)

《MUSIC STATION》的创办人兼永远的主持田森,其常年所带的墨镜已成为经典ICON

杰尼斯新团歌词太嚣张遭资深主持点名批评(图)

才出道即遭老前辈批评,初生牛犊不怕虎

杰尼斯新团歌词太嚣张遭资深主持点名批评(图)

杰尼斯目前为止最新也是最小的出道团体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权威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的创办人兼永远的主持田森,最近在节目上表达了对杰尼斯事务所最新团体Hey!Say!JUMP雏形Hey!Say!7代表歌曲的不满。

  最近《Music Station》播出了2小时特别节目《你选择的情歌》,在播出过去的著名场景时,就播放了去年7月27日播出的Hey!Say!7录像,他们的团队代表歌曲《Hay!Say!》其中有一句歌词是“我们是平成ONLY!昭和SHOW落伍!”,这立刻引起田森的反弹。

  当时女主持堂真理子指出:“‘昭和SHOW落伍’这种说词还真是引起争论”,田森已经一脸难看地道出:“这分明就是说昭和落伍了。”

  眼看情势不对堂真理子赶紧救火说:“这应该是在说没可能回到昭和年代表演,而不是在批评什么。”可惜田森却不买账:“这么解释也太牵强了吧。够了,不想再说平成的问题了。”但没一会儿田森又以非常怀念的口吻说:“平成的孩子们也已经慢慢长大了。”堂真理子赶紧搭腔:“感触很深呢。”但田森却似乎依然余怒未息,并立刻下令播放下一组录像,并低叫:“这个话题打住吧!”

  Hey!Say!7总共有包括中岛裕翔、山田凉介等五名成员,因全部都是1989年日本平成元年后出生而得名,团名hey在日发音中为平,Say为成,后所有成员全部加入Hey!Say!JUMP正式出道,该团承袭了Hey!Say!7的命名方式和成员年龄限制。是杰尼斯目前为止最新也是最小的出道团体。

  田森则是在日本业界拥有极其崇高地位的老前辈,比如当初t.A.T.u到日本发展就因为在MS上耍大牌得罪田森遭日本媒体封杀。

  当然这并不能怪小孩子嚣张看不起“老人”,因为歌曲本身是事务所找人创作故意制造话题的,加上田森本身和杰尼斯事务所许多明星关系不错,所以应该并不至于就此对这个平成团体有什么偏见。(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