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户彩成情报安全大使 任命仪式大玩角色扮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上户彩成情报安全大使任命仪式大玩角色扮演

上户彩

  新浪娱乐讯 本月16日,上户彩被日本经济产业部任命为“情报安全公告大使”。22岁的上户彩出席了该部门举行的任命仪式,并且以cosplay角色扮演的装扮呼吁阻止电脑病毒侵害电脑。

  在本月16日举行的“情报安全公告大使”任命仪式上,上户彩坦言自己是电脑白痴。她不安地表示,自己大概半年前才学会独自开关电脑,也许谁也不会理会自己的宣传。情报安全公告大使说出如此不安的话,相关人士也只能无奈地微笑。上户彩说自己现在一周大概有3天左右会去看朋友的blog,但是打字的话还是只能用单手的一只手指。

  仪式现场,上户彩接过甘利明大臣授予的红外套之后,将外套披在身上,变身为女版福尔摩斯,呼吁网络用户们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感染病毒。即使披上甘利明大臣授予的红外套,上户彩却还是忧心忡忡,表示如果大家能响应她的呼吁就好了。最后,甘利明大臣还幽默地表示,看到上户彩的真人之后,真希望能够在电影中跟她演对手戏啊。

  此外,经济产业部将从17日开始到3月底期间,展开宣传电脑病毒和不正当访问的危险以及对应措施。电脑白痴的上户彩在宣传过程中是否能够顺利,这很值得大家期待。(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