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彬退役后将正式复出 代言男装帅气有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元彬退役后将正式复出代言男装帅气有型(附图)

元彬复出代言男装帅气有型

  新浪娱乐讯 韩星元彬退役以来一直专注于膝盖康复治疗,并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在退役1年6个月之后元彬首次复出,担任了某男士服装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悉,元彬不久前与韩国某男性服装品牌签约,并于本月中旬在首尔江南的某工作室完成了广告照的拍摄。

  元彬在入伍前的2001年至2005年期间就一直担任该品牌代言人,退役后该服装品牌再次向元彬发出邀请,促成了本次合作。对于元彬今后的活动安排,其经纪公司透露:“现在每天都在看很多剧本,相信不久后元彬就会带着新作品重新开始演员工作。”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