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驾越野车手忙脚乱 请友人代为停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25  新浪娱乐
刘嘉玲驾越野车手忙脚乱请友人代为停车(附图)

刘嘉玲上车后又移倒后镜又收拾杂物,做足准备才驱车离开

  新浪娱乐讯 前晚刘嘉玲(听歌)驾驶男友梁朝伟(刘嘉玲驾越野车手忙脚乱请友人代为停车(附图) 听歌)的越野车,独自往中环与友人晚餐,而很少驾越野车的刘嘉玲停车时更显得手忙脚乱,最终要友人代劳。

  前晚刘嘉玲撇下男友梁朝伟,相约友人到中环歌赋街吃饭。约九点半,刘嘉玲穿上绿色大衣及戴上黑色帽子,独自驾着平时梁朝伟用作代步的越野车到达。不知刘嘉玲是否很少驾驶车身较大的越野车,见她停车时显得手忙脚乱很是紧张,多次尝试仍未能把车停好。没多久刘嘉玲下车急急走到餐厅附近,找了一友人出来,为她再把座驾停好。

  上街扫货

  刘嘉玲在餐厅逗留近两小时,晚上十一点左右离开,走出来时她见记者仍在场等候,即微笑大方拍照。由于之前没能将车停好,刘嘉玲上车后很是谨慎,收拾好车上杂物,又移好后倒镜,做足准备才驱车离开。

  另外,刘嘉玲昨天下午五点左右,在助手陪同下于中环行街扫货,记者上前拍照时,为嘉玲手持大袋战利品的助手即代为解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