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彬复出担任服装代言人 目前正在挑选剧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元彬复出担任服装代言人目前正在挑选剧本(图)
元彬复出担任服装代言人

  中新网1月24日电 元彬正在重新展开演艺活动,有望重返娱乐圈。2006年6月元彬因病提前退伍后,长时间地充电蓄势待发。最近他作为服装代言人,再次站到了镜头前。

  据朝鲜日报报道,1月中旬左右元彬在首尔江南某摄影棚里完成了男装品牌Ziozia的纸面广告拍摄。元彬所属的经纪公司方面说:“由于元彬2001年开始至2005年一直担任Ziozia代言人,所以退伍后的首次正式活动就从代言Ziozia着手。”

  元彬正在对很多剧本进行考虑。据悉,比起电视剧,他更有可能通过电影重返影视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