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媒体评选活跃艺人 梁朝伟汤唯打入前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20  新浪娱乐
日本媒体评选活跃艺人梁朝伟汤唯打入前50(图)

松山研一 资料图片

日本媒体评选活跃艺人梁朝伟汤唯打入前50(图)

苍井优 资料图片

日本媒体评选活跃艺人梁朝伟汤唯打入前50(图)

梁朝伟(左)和汤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杂志《Cut》预测今年活跃当地的五十位演艺人,结果梁朝伟(日本媒体评选活跃艺人梁朝伟汤唯打入前50(图) 听歌)汤唯(日本媒体评选活跃艺人梁朝伟汤唯打入前50(图))齐靠《色,戒》顺利入围,而松山研一和苍井优则以日本代表之身份担任封面人物,一对绯闻男女还奉旨扮作在床上玩枕头战,大耍花枪。

  综合2008年日本歌、影、视界的演艺人动向,《Cut》杂志选出五十位圈中炙手可热红人,除了凯拉-奈特莉、娜塔莉-波特曼、诺拉-琼斯、西耶娜-米勒、温特沃斯-米勒及刚传出死讯的希斯-莱杰等好莱坞演员外,殿堂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宫崎骏也榜上有名,而梁朝伟与汤唯则以华人身份打入名单之内,令人鼓舞。

  真木阳子凭《SP》上位

  日本艺人方面,除当红的松本润、瑛太、小出惠介、冈田将生、夏帆及凭日剧《SP》上位的真木阳子外,影坛新贵松山跟曾传绯闻的苍井优也双双入围,两人还获邀担任封面人物,并拍摄一辑以耍花枪为题的专辑,两人按要求在床上以枕头互打,令羽毛满天飞,却另有一种浪漫感觉。

  早在三年前,两人在电影《世纪战舰:大和号》中初结片缘,由于松山多次公开盛赞苍井优,继而传出两人拍拖消息,当两人在新片《不要嘲笑我们的性》中再度合作,该段绯闻马上被翻热,再成为焦点所在。对于传出拍拖消息,一对绯闻男女趁这次机会终首度开腔,松山笑言传闻一定令苍井优感到相当厌烦,在旁的苍井优即连忙否认,表示绯闻就当是宣传而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