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 坦言欣赏梁朝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坦言欣赏梁朝伟(2)
上图:宋慧乔一头秀发令人惊艳

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坦言欣赏梁朝伟(2)
上图:新广告里的宋慧乔展现独特韵味

  【关键词:绯闻】

  希望和Rain再度合作

  2007年,宋慧乔(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坦言欣赏梁朝伟(2))出演了电影《黄真伊》。宋慧乔首次出演古装片,还首次尝试激情戏。这也是宋慧乔继电影处女作《我和我的女朋友》票房惨败之后寄予很大期望的一部翻身之作。上个月,宋慧乔进军好莱坞参演独立制作影片《崇拜物》,这是一部描述有通灵能力的女子内心世界的心理电影,片中有80%都是英文对白,为此宋慧乔苦练了一段时间的英语。

  宋慧乔说:“《黄真伊》对我来说是一个蛮大的挑战,因为我尝试着把比较成熟的一面展现给影迷。《崇拜物》其实是低成本影片,但剧本很好,角色也非常特别。我最近特别想演以前没有演过的角色,它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所以我接了。虽然我自己还没看过,但我相信导演拍出来应该是很好看的。”

  前不久,宋慧乔以最高票数和范冰冰(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坦言欣赏梁朝伟(2) 听歌 blog)林志玲(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坦言欣赏梁朝伟(2))一起,被中国网民选为新版电影《水浒》里潘金莲的最佳“后备演员”。当听到这个消息,她笑了起来:“是吗?还没有导演找我啊!如果刚刚你讲的那些是真的,那么我非常荣幸。我喜欢刘伟强(blog)导演的电影,像无间道(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坦言欣赏梁朝伟(2))》就很喜欢啦!”

  拍完浪漫满屋(宋慧乔给粉丝泡人参花茶坦言欣赏梁朝伟(2))》后,宋慧乔和Rain传出绯闻,出品方也不失时机地宣称二人将很快携手出演续集,并计划到海外取景。对此,宋慧乔只是很官方地说:“制片方没有再和我们联系合作的事,因为Rain也非常忙,我一直还没有时间跟他合作。但拍《浪漫满屋》时的那些经验是非常美好的,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跟Rain再次合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