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宋日国被曝殴打女记者 经纪公司否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54  新浪娱乐
韩星宋日国被曝殴打女记者经纪公司否认(附图)

宋日国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女性杂志女记者金某,日前爆料称自己在试图采访演员宋日国时遭到了宋的殴打。这名女记者称,17日晚自己为了采访宋日国在其家门前等候,当看到宋日国回家时就叫住了他,不过宋日国不仅没有接受采访还一声不发地对自己拳打脚踢,不仅把自己的牙打掉了好几棵,还使其受重伤,6个月后才痊愈。金某表示,自己原本希望宋日国正式向自己道歉后此事就告一段落,不过宋和其经纪公司都不愿意道歉,会用法律手段解决。

  对于这名女记者的陈述,宋日国经纪公司表示:“这是一点根据都没有的谎言。当天宋日国回家的时候的确被一名女性给叫住了,不过当时宋日国没有理会她,直接进了家。当时如果有一点身体方面的接触还有可能说是被撞倒了,但那天宋日国连碰都没有碰到她,更别提什么殴打。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公司方面自然会用关系来封堵消息,但因为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所以我们对这件事的报道不会采取任何封堵手段。”

  对于金某要用法律手段解决纠纷的态度,宋日国经纪公司表示:“对方采取什么手段那是她自己的事情。不过如果真的闹上法庭,我们也会以诽谤罪告她。”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