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孝琳拍摄雪之女王写真集 纯白雅致似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00  新浪娱乐
闵孝琳拍摄雪之女王写真集纯白雅致似公主(图)

闵孝琳拍摄雪之女王写真集

  新浪娱乐讯 去年作为歌手出道的韩星闵孝琳,最近发布了一组以“雪之女王”为主题的写真集。

  在这组写真中闵孝琳身穿白色服装进行拍摄,白皙的皮肤和表情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看过这组写真集的韩国网民赞赏称:“只看图片就已经感觉到冬天的到来了”、“闵孝琳本人很可爱,不过相片的整体氛围也很出色”。

  闵孝琳经纪公司表示:“闵孝琳在去年结束了专辑活动后就一直接受演技方面的训练,不久后将出演电视剧。届时请大家多关注她在荧屏上的表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