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代言不忘处女作 亲自泡茶回馈热情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影迷的“爱情”是美容秘诀

  发布会现场,作为洗发水代言人的宋慧乔(宋慧乔代言不忘处女作亲自泡茶回馈热情粉丝)优雅地出现在媒体面前,甚至还有一点点腼腆,媒体的“长枪短炮”立即展开围攻。

  宋慧乔之前在新片《黄真伊》的宣传中,曾坦言发型是最严酷的挑战之一。因为全剧古装盘发,需要涂抹大量发胶,并且一开机就是十几个小时不停歇地拍摄,头发完全不能呼吸。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宋慧乔细致的面庞和有光泽的头发让现场不少人发生了兴趣。宋慧乔在现场粉丝的叫声中得体地透露,除了平时有空稍稍做点保养外,影迷的“爱情”是她保持容颜的秘诀,一下子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亲自泡茶回馈热情粉丝

  作为热度不减的“韩流”的标志性人物,宋慧乔的中国行激起了粉丝们的狂欢热潮。面对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众多忠实粉丝当然不会错过。从机场到发布会现场,一直都紧随宋慧乔左右。现场,为了答谢中国粉丝的厚爱,宋慧乔特别为粉丝代表泡“人参花”茶,面对偶像的关心,粉丝们感动不已,高呼“宋慧乔,我们爱你”,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宋慧乔在中国粉丝的感染下,羞涩少言的她主动和粉丝开起玩笑,称自己是人参花的“忠实粉丝”。

  宋慧乔代言不忘处女作

  此次发布会上,主持人透露,宋慧乔出了自己的“处女作”《自然“发”则》。宋慧乔说,很多演员都想出书写自己的故事,可对写书她有自己的想法,她写书会注重两个方面:一是她愿意写些保养、美容方面的书;另外,如果有机会她还想写旅行方面的书,介绍一些她走过的地方及走这些地方的感想。

  主持人笑称宋慧乔的“处女作”《自然“发”则》据说是用“家传秘笈”挑战“专业研究成果”,宋慧乔解释说这本书是在“专家”的指导下完成的,所以,在现场将新书作为礼物献了出来。

  每部片子都有自己的影子

  如果选一部戏作为自己的代表作,宋慧乔最爱哪一部?宋慧乔说,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在里面,《蓝色生死恋》成就了她,自己和《浪漫满屋》中的“鸟类”韩智恩有些相似。

  在被问到“很多同年龄的女星比如全智贤(宋慧乔代言不忘处女作亲自泡茶回馈热情粉丝)都已经转型,你什么时候转型”时,宋慧乔面带微笑地说,“你一定还没看《黄真伊》吧。去年12月我在纽约还拍了一部小成本的电影,里边的角色也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宋慧乔认为,《黄真伊》和刚拍完的这部低成本电影对自己是一个挑战,让她有了很大的变化,她在电影中将把自己成熟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宋慧乔还大方地列出了自己喜欢的中国演员,巩俐张曼玉梁朝伟(宋慧乔代言不忘处女作亲自泡茶回馈热情粉丝 听歌),说自己也和刘伟强(blog)王家卫导演接触过,还喜欢陈可辛,很想和他们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