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 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22  新浪娱乐
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简美妍(中)走红毯

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简美妍(中)红毯上接受采访

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简美妍(左)颁奖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时尚先生颁奖大典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幕。此次评选已是《时尚先生》杂志社举办的第四届盛会,吸引了众多时尚新贵和各界名流悉数前来捧场,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blog)作为唯一一位韩国女星受邀出席。红毯上,简美妍不畏瑟瑟寒风,俏皮蓝色背心小秀香肩,与马艳丽(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blog)一同华丽登场,让北京寒冷的天气急速升温。

  作为此次盛会的颁奖嘉宾,简美妍当晚与其他两位嘉宾一同为何润东(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听歌 blog)、李东田、苏醒(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听歌 blog)江一燕(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blog)颁出重量级奖项。一直走在韩流前沿的简美妍,近日刚刚推出自己的首张中文大碟。据悉,此次专辑从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透露着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第一主打歌《女人心》,就表述出了简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蜕变的细腻心情。

  当晚评选出的十位年度时尚先生包括主持人袁岳(blog)、作家海岩(blog)、体育画报程益中、艺人任贤齐(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 听歌 blog)、体坛名将孔令辉(韩流突袭时尚先生颁奖礼简美妍不畏寒风秀香肩)、服装巨子杨宗贤、倡导环保企业家白云峰、小提琴家李传韵、风险投资者沈楠鹏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