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下智久剧中情陷初恋女友 戏外偏爱辣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43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剧中情陷初恋女友戏外偏爱辣妹(附图)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

  集合山下智久、小栗旬、二宫和也、成宫宽贵4位当红偶像的青春爆笑喜剧“Stand UP!”即将于下月19日在纬来日本台播出。4位男主角不论戏中还是戏外,感情世界都是粉丝追逐的焦点话题。

  山下智久、小栗旬、二宫和也、成宫宽贵4人,在剧中饰演极力想摆脱处男身分的男生,山下智久一心想跟初恋女友结婚生子,但因尊重女友,迟迟无法突破防线,他在剧中甚至因为铃木杏的母性光辉而坠入情网。不过在戏中追求“主妇派”的他,戏外则仍情牵负面消息不断的辣妹女星阿比留优。

  一直不被看好的绯闻情侣档阿比留优与山下智久,一度传出分手,甚至有报导指出山下移情人气女星香里奈。不过阿比留优日前接受“周刊女性”专访时,直喊她没有恋爱就无法工作,并表示十分羡慕欧美女星们能大方挽着男友出席各种活动,自己却只能躲躲藏藏,还被男友要求她穿低调一点,免得又被狗仔队抓包,言词间透露她与山下智久的恋情仍是进行式。联、杨起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